新闻发布

华晶科 携手 所罗门 实现与AI与3D视觉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22-07-20
alt

华晶科 携手 所罗门 实现与AI3D视觉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迎来电动车时代进入高速成长期,华晶科技(Altek / 3059.TW近年转型成为高阶智能影像解决方案,落实包含5G、电动车、元宇宙(Metaverse) 的VR/AR/XR 穿戴装置、物流机器人、高阶医疗内视镜等智能影像应用。华晶科过去从消费型的数字相机、智慧手机,一直转变到投入自驾车、小区无人搬运车还有自动仓储运送车,这波电动车的需求,决胜点就是这些机器人的眼睛和大脑。
 
华晶科在3D视觉布局已超过10年,初始是由双镜头手机切入市场,在IoT及无人车起飞之际,又顺利在仓储机器人、送货机器人、伴随机器人导入华晶科自主开发的主动式3D相机,这次更与所罗门 (Solomon / 2359.TW合作,强强连手,结合两集团优势,融合了3D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创新取放技术,让机器人具有类似人的视觉与大脑一样的思考能力, AI与3D视觉系统进一步整合,强化其辨识能力,以利布局机器人、AI智能制造、元宇宙穿戴装置等应用。
 
华晶科技与所罗门携手合作 "AI+3D感测解决方案”,从车用镜头、机器人、AI智能制造、到元宇宙穿戴装置,全方位多角化经营都能满足客户需求,将进一步合作建构3D机器视觉感测技术,共同实践AI+3D视觉系统的智能应用,致力于打造简单易用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不仅协助全球机器人品牌拥有如人类的视觉与辨识能力外,搭配快速检测瑕疵的AI软件,有效提供智能制造在全世界落地应用。
 
随着机器人与自驾车的智能制造应用不断扩大,华晶科 与 所罗门 各以3D视觉及AI技术为基础,透过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提供解决方案,满足业界所需之串接服务,协助客户完成转型目标,创造1加1大于2的品牌效益,进一步精进台湾在全球机器人在智能制造上产业链的竞争实力。

关于 华晶科技
华晶科技(3059.TW)成立于1996年,深耕影像领域超过26年,华晶科技的核心技术是视觉影像技术,内部整合视觉芯片和算法技术,提供硬件制造一站式视觉AI解决方案。产品应用领域涵盖 AIoT物联网,智能车、医学影像、3D感测和AI芯片技术。更多详细讯息,请上华晶科技官网:https://www.altek.com.tw/
 
新闻联络人:
华晶科技 |代理发言人 暨 公共关系 陈婉莉 02-87516620 #3776  NicoleChen@al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