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日本电波新闻报导】台湾altek提供广泛的Digital Imaging Solution 实现深度感知与AI

2018-06-25

【日本电波新闻报导】

台湾altek提供广泛的Digital Imaging Solution 实现深度感知与AI





日本電波新聞 AI 3D sensing automotive

 
具有15年以上DSC设计生产经验的台湾altek公司(华晶集团),已经成功转型为Digital Imaging Solution Provider。凭借2015发表ISP、Dual Cam与图像处理技术等,altek已经在全世界Smart Phone的供货商中占有一席之地。
林捷升(华晶集团ISPD总经理)表示业界已经由Photography变革为Sensing,未来Camera可以像人眼一样,Real Time去感知周遭的环境,实现此境界的两个关键技术便是能够测距的深度感知技术,以及能够用分析SLAM(推定自己所处位置并同时做成环境地图的技术)所处场所内容的AI技术。

在2018 CES也发表了解像度、质量以及强化第二代深度的Optics Stereo Camera,此深度为Real Time的3D深度,可以应用在Smart Phone、安控相机、自动驾驶、Smart Home Device等3D Device上。
在High-end Solution方面,则是与高通及美系半导体品牌厂商合作,在4月份发表了新款Camera Reference Design,以及与建构在高通的Vision Intelligence Platform上面,开发设计出革命性的IoT Device;自动驾驶也越形普及,车载Camera也越形重要,本公司过去便有推出搭载4或6个Camera的环视系统,可以清楚看到车辆周遭的影像;今后藉由事故发生时,乘客是如何坐在位子上的深度感知技术,让气囊可以正确启动的方案也在开发中,藉由提供车载Camera的各种Solution,与车厂的合作机会将相当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