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altek Cubic 惊喜连连 iOS版与闪耀新色 耀眼上市

2013-12-25
altek Cubic 惊喜连连 iOS版与闪耀新色 耀眼上市
altek Cubic佳评如潮 
全球数字影像大厂华晶科技,去年12/25圣诞节推出altek Cubic无线智能型相机,上市不到一个月即创下销售佳绩。针对好评不断的altek Cubic,华晶科技再强打第二波闪耀新色,搭配iOS版app上线,让更多消费者感受altek Cubic无线智能型相机所带来的便利与生活乐趣。
 
altek Cubic Camera app推出iOS版 

altek Cubic上市时,适用于Android手机,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altek Cubic也于1月24日正式推出iOS版本,让iPhone的使用者也能享受到altek Cubic的轻松好玩、无限乐趣。消费者可自行到Apple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ubic-camera/id788520527?mt=8)下载altek Cubic Camera app软件,即可立即体验由影像专业结合尖端科技与生活便利概念所设计制造的Cubic,具有一台真正相机的规格与表现,与智能型手机结合的功能设计,让高质量影像能够实时上传分享,且完全零时差。
 
 

altek Cubic闪耀新色 全新上市 

「湖水蓝」、「瑞雪白」两色上市后,altek Cubic曾一度热销缺货,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爱护,华晶科技再接再厉推出altek Cubic限量喜庆版;包括年节气息浓烈的「晨曦金」,以及春樱缤纷的「春樱粉」,双色同样于PChome购物中心销售,搭配全台快速到货机制与超值售价2980元,预期将再度引爆无线智能型相机的相关话题与新一波抢购热潮。 

altek Cubic拥有65公克轻巧体积,迷人颜色与可爱造型,搭配氙气闪光灯、真正光学变焦、1300万画素、FullHD录像等专业相机规格,携带便利。与智能型手机无线链接的完美组合,更是生活精采点滴的纪录好帮手。

掌握altek Cubic最新情报 

加入altek Cubic产品会员(http://www.altek.com.tw/cubic/),可以清楚掌握altek Cubic无线智能型相机最新信息,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altek Cubic相机韧体版本升级,并可立即下载最新韧体,目前altek Cubic的相机韧体版本为v1.1,更新「电量显示」与「microSD记忆卡」两大部分;其中,「microSD记忆卡」的修正内容,提升了Cubic的便利性。

1. 内存已满时,APP将出现一个提醒「内存已满」的讯息,Cubic仍可继续拍照,手机内将储存2M的照片,但是因Cubic「内存已满」,Cubic内的microSD卡将不再储存1300万画素的照片。
2. 没有携带microSD卡时,Cubic仍可继续拍照,手机内将储存2M的照片,但是因Cubic内建内存**已满,将无法储存1300万画素的照片。

**Cubic内建内存可拍摄4张1300万画素的照片。